脫水蔬菜

南瓜雪花片 Pumpkin Flaky Powder

以南瓜為原料,採用特殊加工及乾燥而成,保有南瓜的自然香氣及口感,外觀為黃色至橘黃色細片狀。適用於穀物食品、湯品以及休閒食品。本品會因原料產季等因素於顏色、口感及香氣上有所差異,皆屬自然現象。

南瓜粉不僅顏色金黃,入口有鮮南瓜清爽感覺,易溶於水,不含任何添加劑、防腐劑和色素,以及不攙加從顏色和口味上相似或類似的物質。堅持原色原味,不添加任何色素,品質穩定深受各大公司好評。


芋頭雪花片 Taro Flaky Powder

嚴選台灣原生種的芋頭,富含水溶性纖維素及特殊澱粉,使用方便,適用於烘焙業,可調配麵粉製作外皮,經去皮精製後的芋頭粉,可調製成芋頭內餡或用來製作芋頭麵條,風味尤佳。堅持原色原味,不添加任何色素,品質穩定深受各大公司好評。

◎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場所,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
紫地瓜雪花片 Purple Sweet Potato Flaky Powder

含澱粉、蛋白質和脂肪外,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維生素B2、胡蘿蔔素、維生素C、甲基花青素、綠原酸和鈣、磷、鐵等礦物質,以及纖維素;紫地瓜營養價值高之特點。堅持原色原味,不添加任何色素,品質穩定深受各大公司好評。

◎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場所,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
黃地瓜雪花片 Yellow Sweet Potato Flaky Powder

地瓜是代表台灣的象徵性農產品,又名番薯、山芋、甜薯、甘薯等,富含多種珍貴的營養素與高纖維,且是一種鹼性食品,近年來成為廣為推薦的健康食品。本品特選品質穩定且優質之品種,其黃色外皮肉色呈金黃、橙黃色,略帶栗香味,口感鬆軟,適口性極佳。

適合添加於各類沖泡飲品,或依個人喜好添加於牛奶、豆漿等各類沖泡飲品,亦可做為烘焙原料。堅持原色原味,不添加任何色素,品質穩定深受各大公司好評。

◎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場所,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
紅地瓜雪花片 Red Sweet Potato Flaky Powder

紅心地瓜粉食材,地瓜食譜專用,紅心地瓜粉用途廣可以製作紅心地瓜食譜,例如紅心地瓜球、地瓜粉圓、麵包內餡,無添加物! 堅持原色原味,不添加任何色素,品質穩定深受各大公司好評。

◎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場所,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
菠菜粉 Spinach powder

以菠菜為原料,採用特殊加工及乾燥而製成,保有菠菜的自然香氣及口感,熟化後即可食用,外觀為微青綠色至黃綠色之粉狀。適用於穀物食品、湯品以及休閒食品。本品會因原料產季等因素於顏色、口感及香氣上有所差異,皆屬自然現象。


明日葉粉 Angelica keiskei Powder

明日葉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、胡蘿蔔素、維他命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維他命C、維他命E、葉綠素、葉酸、泛酸、膽鹼、生物素、鈣、錳、磷、鎂、鉀、鐵等成份,是純天然的鹼性食品。

明日葉嫩莖葉可作蔬菜食用,著名生物專家對明日葉分析發現其莖、葉含有多種維生素、胡蘿蔔素等成份,可作為天然綠色蔬菜直接食,故享有「神奇植物」之美稱。

明日葉具有獨特的芳香,可解魚、肉的腥膻味;莖葉水煮后變的柔軟可口,作蔬菜時可炒食、炸食、涼拌,氽湯或做成茶汁


牧草粉 Pasture powder

含多種營養成份,營養價值是一般蔬菜的五到十倍,滿足您一天的需求。

牧草汁在有豐富的醣類、纖維素、維生素B、C、D、E、電解質、鈣質、微量元素、胺基酸、蛋白質、生物素、礦物質、葉綠素等,是一般蔬菜的5~10倍營養,牛、羊只吃牧草單一食物,長的健壯,可見牧草含有維持動物生存的要素,是生命的源泉。


甜菜根粉 Beetroot powder

本產品採用台灣省產紫紅色的甜菜根,透過最新『常溫乾燥技術』,完整保存甜菜根有效成分的活性。

甜菜根性喜冷涼,不耐暑熱,生育適溫15~20度,種植時期:平地10~11月。

栽培土質以肥沃適潤之土壤或砂質土為佳,忌乾旱缺水,甜菜根在台灣是盛產於冬季,低溫製成的甜菜根粉,不會將多糖體轉變為甜菜糖;也不會將草酸變為草酸鹽,較不影響效果。


  • 雲林縣斗六市溪洲里竹圍路405號
  • TEL:886-5-5510445
  • FAX:886-5-5512119
Design by G.T. Internet Info. Co., Ltd. Taiwan Products, B2BChinaSources, B2BManufactures